安郁

观影体 FGO 这是爱与希望的故事

        看到这个藤丸立香♀了吗?

        不,她没有丢,我就是觉得她有这么好,想要你们看一看!

        因为安利身边的人FGO失败,所以我决定向二次元的人发起进攻,因为他们反抗不了(☆_☆)

        如果手游剧情和动画剧情冲突的地方,会选择我更偏爱的剧情

        假设FGO剧情全部动画化,所以是观影体


        也不知道写这个需不需要什么授权之类的,总之我先写再说了……

        要是有人懂的话,希望提醒我下呀~

评论(4)

热度(297)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