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郁

2.因为我可以

等到所有人都看完后,大屏幕的字开始变化,黑色的屏幕上,出现了一句话。


所以,大家都什么疑问吗?


“哈,所以把我们都弄到这里就是为了让我们看这个少女?是变态吗你这家伙!”中原忍不住说道,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误伤了坐在前面的首领。

莫名其妙来到这个地方,众人都有着满肚子的疑问。

森鸥外也说道:“我也很想知道,这位不知名的阁下,究竟是怎样将我们都转移到这里的?”

产屋敷耀哉也说道:“虽然我很感谢阁下治疗了我受伤的剑士们的事情,不仅如此,还恢复了我和行冥的视力。但是,果然还是想要请教一下,阁下的目的是什么?”

福泽沉默的没有说话,但显然有着和两人相同的困惑,如果不是乱步说过暂时没有什么危害,他不会坐以待毙的。


我不喜欢重复一样的话,也没有说谎的必要。

关于后两位的提问,我的回答也很简单,因为我可以啊


“什么……这家伙!”要不是莫名行动突然受限,中原早就一脚飞上去了。

森鸥外回头看了眼中原,是因为这里禁止杀伤和暴力行为的原因吗?


如果没有其他疑问的话,我们就进入下一个阶段吧


乱步收回打量鬼杀队的视线,将眼镜摘下来,说道:“社长,确实没有什么危险,甚至对方对我们抱有很大善意,继续看下去吧,反正除此之外,我们也毫无办法,”

福泽说道:“是吗,既然是乱步你的判断,那就这样做吧。”

侦探社的人们听到乱步的话,也一个个都放松下来,毕竟那是世界第一的名侦探的判断,侦探社全员都对乱步非常信任。

至于另外半个侦探太宰,有了织田作的太宰早就已经是“此间乐,不思蜀”的状态了。

森鸥外看了眼福泽,也抱着怀里的爱丽丝,放松的靠着舒适的背靠椅,没有再说什么。


作为邀请了你们的东道主,请允许我先为你们相互介绍一下。

港口黑手党、武装侦探社,以及鬼杀队,三个组织分别来自两个世界。


至于哪两个组织来自一个世界,不用说在座的也都知道。

两个世界的人们不管是从衣着打扮还是行为举止来说,都有着很大的差别。

并且鬼杀队的人数,比港黑和武侦加起来还多。


在相互基本了解后,我相信大家能够友好相处、相互帮助,建立起跨世界的、难得的友谊

                    港口黑手党的大楼


港口黑手党,是一个以港口作为势力范围的凶恶犯罪组织,也是三刻构想中掌握城市夜晚的组织。

在世界异能大战中败北的日本,港口城市横滨成为租界,变成了多国军阀入驻的城市。

无数海外组织的涌入、犯罪团伙猖獗、战败后经济萧条等种种原因,让横滨成为了犯罪的的乐园。明明战争已经结束了,但横滨的混乱却和战时无异。

为了拯救这样的横滨,夏目漱石提出的方案就是三刻构想。

将城市的时间一分为三,白天由政府的警察接管,黄昏由武装侦探社接管,夜晚由港口黑手党接管。

三个组织共同管理横滨,相互帮助、相互制约,相互平衡,逐渐成熟的三刻构想也确实让横滨渐渐夺回了往日的和平安宁。

但不可否认的是,港口黑手党确实是比这座城市里的黑社会的暗部更加阴暗的危险团体,是这座城市的阴暗面本身,扎根于这座城市的政治经济等各个领域。


“看来阁下对于我们港口黑手党的评价很高呢,福泽阁下,你怎么看?”森鸥外说道。

福泽说道:“很中肯的评价,尤其是最后一段。”

鬼杀队的人看着关于港黑的介绍,听着两个组织的对话,大多抱着警惕心态默默观察着。


                  武装侦探社的事务所

武装侦探社,位于一栋老旧办公楼的四层,三刻构想中掌握光明与黑暗之间的“黄昏武装集团”。

武装侦探社的简称是“侦探社”,即专门从事不能交给军队和警察这类危险工作而成立的侦探集团,其社员大部分是异能力的持有者。

侦探社的社长福泽谕吉,其人无疑是一名品格高洁,剑术高超的剑士。重视同伴,无论是本人还是其部下,都愿意为了保护他人为行动,哪怕付出自己的生命也在所不惜。

侦探社的核心——江户川乱步,武装侦探社可以说是为了他一人建立的组织。

“世界第一的名侦探”江户川乱步,拥有天才以上、可以说是站在世界所有人顶峰也不为过的才能。

[异能力——超推理]可以在瞬间看透所有真相,几年时间内帮助警察解决了上万件疑难案件,在横滨可以说是拥有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名气。


与之前的港黑不同,这对武侦推崇至极的短暂介绍,让鬼杀队的人们都对另一个世界的人有了一点点好感。

虽然不能说是全信,但良好的印象显然是一个好的开端。

因为来到这里的鬼杀队成员们,无一不是愿意为了恶鬼灭杀、保护人们而呕心沥血、牺牲生命的可爱剑士。


“感觉有点害羞呢……”敦不自觉的用手指在脸颊上轻挠。

乱步怀里抱着一堆不知何时的粗点心,漫不经心的说道:“嘛,关于名侦探的描述还算中肯吧,唔,这个零食真好吃,再来一个!”

凭空出现的零食,轻轻落在乱步怀里,福泽有些头痛的看着身旁的乱步。

敏锐的察觉到福泽意图的乱步,立刻大声说道:“反正在这里不管吃多少零食都不会有任何生理问题的,社长!”别想阻止我!

“我知道了,乱步。”福泽依旧头痛的说道“如果确实没有什么问题的话。”

太宰终于停止了和织田作的互动,开口说道:“说起来,我有一个疑问,一直想要问问呢~”


请说


“在你之前寄给我们的信上写着这样的一句话,‘考虑到组合袭击事件结束不久,以及即将到来的天人五衰的恐怖组织等问题’,这是什么意思?

太宰说道:“难道你能知道我们的未来吗?”

产屋敷耀哉也说道:“关于这个问题,我也想要请教一下。还有,不知阁下的名字是什么?我们应该怎么称呼才好?”


安,如果一定要知道的话,可以这样称呼

至于未来,从你们的角度来说,这么说也不是错误

但对于天人五衰的恐怖组织,对于从六、七年前就开始安置棋子、布置棋局的太宰先生来说,你知道的一定比我知道的多的多

对于产屋敷先生的疑问,如果有需要的话,在观影活动结束后,可以留下来看看,关于你们的“未来”


产屋敷耀哉说道:“我知道了,谢谢你,安。”

不等太宰再说什么,屏幕开始继续播放。

                     鬼杀队的本部

鬼杀队,拥有数百名队员,未被政府认可的组织,自古被称为“猎鬼人”,已经存在了千年之久。

如今的成员大多是鬼袭击后的幸存者,或拥有剑士才能并愿意为保护他人而忘我战斗的人。

平安时代,在非常偶然的情况下诞生了一个食人的鬼。鬼的真名在历史的洪流中早已消失,但其自称名为鬼舞辻无惨,是世间诞生的第一个食人鬼,也是鬼的始祖,是鬼王。

产屋敷家族由于诞生了一个危害人间的鬼而遭到神罚,家族的人一个一个因为诅咒而亡,新出生的孩子也因此早夭。

在一族接近灭亡的时候,终于得到了神主的建议,从此为了消灭家族的污点而倾尽全力。

然而,只要没有杀死初始之鬼,诅咒就始终与产屋敷一族的血脉纠缠不休。哪怕产屋敷一族从此代代娶神职者一族之女为妻,也从未有过活过三十岁之人。

产屋敷家族建立鬼杀队后,千年来一直率领着鬼杀队,不断地讨伐着鬼舞辻无惨及其手下的鬼们,守护着人们的生命安全。

但是,鬼与人类的实力差距实在是太大了。

鬼无论受到怎样的伤害都能很快再生;只要不被杀死就几乎没有寿命的限制;还有着大多数人类难以企及的速度和力气,几乎没有身体条件和体力、精力的限制;甚至随着食人数量的增加伴随的进化中,有的鬼还会觉醒各种奇妙的能力——血鬼术。

除了对鬼来说是毒的紫藤花,被太阳直接照射,以及鬼杀队发现并拥有锻造技术的特殊武器——日轮刀以外,人类几乎没有其他杀死鬼的手段和方法。

直到战国时期之前,鬼杀队在和鬼的战斗中,一直都处于弱势,拿人命堆积的战斗方式除了增加仇恨以外,让人看不见任何希望。

即使如此,鬼杀队也没有放弃,并将在这条看不见终点的道具上,一直延续下去。

直到继国缘一的出现,鬼杀队和鬼的战斗,才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继国缘一,是一出生就注定拥有站在世界个人武力顶端的男人,因为这份才能,也被其同胞兄长继国岩胜称为“神之子”。

继国缘一因为妻子被鬼袭击身亡,之后在一位姓炼狱的剑士引导下,加入了鬼杀队。

继国缘一创造了呼吸法,并将之毫无保留的教给了鬼杀队的剑士,学会了呼吸法的鬼杀队剑士们实力大增。

那是鬼杀队建立以来,第一次最接近成功的一次。

但命运弄人,继国缘一在与鬼舞辻无惨的一战中,没能成功杀死鬼舞辻无惨,后因没能成功杀死鬼王,私自放走女鬼珠世,以及其兄长继国岩胜背叛堕落成鬼“黑死牟”等原因,继国缘一最终被逐出了鬼杀队。

尽管继国缘一可以发誓,只要再一次遇到鬼王,这次一定能确实的杀死,一刀直接结束对方的生命,绝不会再给他分裂肉体逃走的机会。

但感受到生命威胁的鬼舞辻无惨,躲避了继国缘一一辈子。对于鬼舞辻无惨来说,只要继国缘一还活着一天,这世界就像是太阳还挂在空中一样。

继国缘一,终其一生,都没能再遇到鬼舞辻无惨。

确认继国缘一去世后,鬼舞辻无惨和堕落成鬼的继国岩胜——黑死牟两人,开始大肆屠杀初始呼吸——日之呼吸的所有相关人员,企图让日之呼吸随着继国缘一的去世彻底断绝。

但所有人,哪怕继国缘一本人或许都没有想到,日之呼吸从未有过断绝的那天。尽管名字和形式都有所变化,日之呼吸,不,火之神神乐始终在灶门家代代流传,不敢断绝。

直到大正时期,鬼杀队聚集了多方力量,在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后,成功杀死了鬼舞辻无惨,达成了恶鬼灭杀的目标,结束了这段鬼与人之间持续了千年的,血的连锁。

在最后一次柱合会议上,由产屋敷当代主公产屋敷辉利哉宣布,鬼杀队正式解散。


这段关于鬼杀队的介绍,就像是水掉入热油中一样,炸开了锅。


珠世:“死了?鬼舞辻无惨,被杀死了!”

不死川(风柱):“大正,是我们吗?成功了吗!”

天音:“做到了吗?是辉利哉……不管怎样,真的太好了!”

杏寿郎:“唔姆,是先祖引导缘一先生加入鬼杀队的吗,哈哈哈!很好!很好!”

产屋敷耀哉:“鬼舞辻无惨,果然是是个胆小鬼啊……”

甘露寺:“缘一先生,居然这么强!好帅!”

无一郎:“主公大人,不到三十岁的话,主公大人的寿命……”

炭治郎:“火之神神乐,原来是日之呼吸吗?爸爸曾经说过的,要我一定要传承下去……”

善逸:“原来鬼杀队是这样建立起来的吗?感觉好厉害!”

“原来鬼杀队还有这样的过去……”

……

……

看着屏幕上的一段段话,鬼杀队的人都激动无比,终于……

无数代人的努力,无数代人的祈愿,无数代人的前赴后继,不就是为了结束这段人和鬼血的历史,杀死鬼舞辻无惨吗!


港黑和武侦的人看到鬼杀队的人热烈的讨论着,心里也都在思考着这段格外长的,关于鬼杀队历史的介绍。

如果屏幕上的都是真实的话,鬼杀队,是值得他们尊敬的人。

港黑和武侦的人也三三两两,小声的讨论着关于鬼杀队和鬼之间的话题。

直到过去许久,现场才重新回归平静。

产屋敷耀哉说道:“衷心的感谢你,安,这些对与我们来说真的很重要。”


不必对我言谢,这都是你们自己夺得的成果

我并没有接受这感谢的资格

这些介绍,只是为了让大家相互了解,和谐相处罢了


需要休息吗?接下来就是正式的观影活动了

在所有人认真看完之前,我是不会让你们走的

毕竟,我就是为了这个,才让你们来到这里的


“还是让我们休息一下吧,安阁下。”森鸥外说道。

港黑的人一向将话语权交给首领,自然是服从森鸥外的安排


敦也小声说道:“是啊,一下子接受了太多信息,我的脑子都快转不过来了。”

“我也是。”谷崎对敦的话表示赞同,于是武侦的大多数人表示想要休息。


而在鬼杀队中,也大多希望能有空闲的自由时间,不管是关于鬼舞辻无惨,还是“死而复生”的亲人,他们有太多的话想要说。


那么,观影活动就从明天上午开始,请务必全员到场

这个放映大厅是公共场地,所有人都可自由使用

诸位初到此地的客厅,是三个组织各自的公共区域,但不禁止其他人员的进入,请注意

挂有名牌的房间是个人私有空间,未经本人允许不得进入

如果有其他房间需求,如酒吧、实验室之类的要求,可在挂有空白名牌的房间自行申请使用

以上


希望大家在这次活动中,能够拥有愉快的体验


最后一句话挂在屏幕上,久久不再有所变化。

于是,所有人都在各自首领/社长/主公的带领下,回到了他们一开始出现的那个客厅,并默契的都关上了通道的门。


———————————————————————

感觉大家的热情好高啊,我才发文不到一天呢,评论都十几条了,本来打算晾几天的都没好意思

不过我是鸽子成精,目前最长咕咕记录是八个月来着……

不会坑,但是更新速度没有办法保证,本人目前在学习和培训,为了考证和公务员,自由时间不多,为爱发电

下一章就可以开始FGO的内容啦,我还是第一次写观影体,感觉观看人员之间的对话什么的,好难啊,头秃,还好只搞来了三个组织

评论(6)

热度(43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