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郁

1.神秘的邀请函

武装侦探社


在[组合]战后,武装侦探社的部分社员一度进入了倦怠期。

会议室中,贤治、直美和镜花三人坐在座位上聊天,听见开门声后,都看向了门口。

国木田走进会议室,身后跟着太宰、乱步、晶子、谷崎和敦五人。

“哥哥大人!”直美一个飞扑,挂在了谷崎的身上。

“啊,直美,不要这样……”

众人迅速无视了谷崎兄妹两人,各自落座后开始交谈。

敦看着大家,一脸疑惑的说道:“社长让国木田先生到咖啡厅通知我们来会议室,是有什么事情吗?”

太宰说道:“是啊,全员集合的情况还真是很少见呢~”

蹲问道:“太宰先生知道什么吗?”

太宰双手一摊:“遗憾的是,这次我确实什么都不知道呢。”

敦还想问什么,这时会议室的门突然又打开,来的人正是侦探社的社长,福泽谕吉。

同时,福泽的背后还跟着一个带着眼镜的人。

“安吾。”太宰眼神暗沉的看着来人,“你为什么会来侦探社?”

“太宰……”安吾推了推眼镜,似乎试图用这个动作来缓解紧张的情绪。

“是我邀请的。”福泽说道:“这次的事情涉及到坂口先生,所以特意和异能特务科联系让他到这里来的。”

“是吗,我知道了,社长。”太宰这样说完,没有再说什么。

众人不明所以,不明白太宰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表现。

福泽和安吾也落座后,福泽说道:“这次让大家集合,是因为我昨天收到的一封信。”

“信的来源不明,上面是这么写的。”

致武装侦探社:

        福泽先生,你好!因为一些原因,我在这里邀请你们来参加一次愉快的聚会,时间就在您看到信后的第二天上午,请把它当做一次意外的惊喜,尽情享受就好。

        考虑到组合袭击事件结束不久,以及即将到来的天人五衰的恐怖组织等问题,聚会结束后你们回到自己世界时,仍然是离开的时间,不会有任何变化,还请安心。邀请人员名单如下,请务必前来参加!

人员名单:

福泽谕吉

江户川乱步

与谢野晶子

国木田独步

太宰治

谷崎润一郎

谷崎直美

宫泽贤治

中岛敦

泉镜花

坂口安吾

特邀人员:织田作之助

PS:因为异能特务科只有一人,这里就不特别向种田长官发出邀请,还请福泽先生代为通知。


太宰在听到织田作之助的名字后,表情变的非常恐怖,然而还不到大家说些什么。

在福泽读完信的内容后,会议室中爆发出剧烈的白光,众人被迫闭上了眼睛。

等重新睁开眼睛后,发现大家都转移到了一个棕色和绿色格纹的客厅中。

“织田作……”太宰一眼就看到了那个有着一头暗红色头发的人。

“太宰……”织田作显然也看到了对方,“好久不见?”



港口黑手党


同一时间,森鸥外与港黑的成员们也在进行着类似的会议。

森鸥外说道:“昨天,我收到了一封来历不明的信件。”

“先不论这封信是如何避开所有监控和巡视人员,出现在我的面前的,今天召集了诸位,是因为信的内容。”

“信的内容?”中原中也有些疑惑,看了眼会议室中的人说道。

“啊,信上的内容是这样的。”

致港口黑手党:

        森先生,你好!因为一些原因,我在这里邀请你们来参加一次愉快的聚会,时间就在您看到信后的第二天上午,请把它当做一次意外的惊喜,尽情享受就好。


        考虑到组合袭击事件结束不久,以及港口黑手党的运作等问题,聚会结束后你们回到自己世界时,仍然是离开的时间,不会有任何变化,还请安心。邀请人员名单如下,请务必前来参加!

人员名单:

森鸥外

中原中也

尾崎红叶

芥川龙之介

芥川银

广津柳浪

立原道造

梶井基次郎

梦野久作

樋口一叶


森鸥外话语刚落,一阵剧烈的白光带走了会议室中的所有人。

等重新睁开眼睛后,发现大家都转移到了一个黑色和红色格纹的客厅中。




鬼杀队


在隐的成员带着炭治郎离开后,柱合会议仍在正常进行中。

产屋敷耀哉说道:“……还有一件事情,我需要和大家说明。”

柱们都一副认真倾听的表情。

“前几天,我收到了一封信,信是突然出现在我的桌子上的,查不到是谁送来的,信上也没有寄信人的名字。”说着,产屋敷耀哉从怀中取出那封信,交给身旁的女儿。

女儿接过信后,展开读了起来:

致鬼杀队:

       产屋敷先生,你好!因为一些原因,我在这里邀请你们来参加一次愉快的聚会,时间就在不久的柱合会议之后,请把它当做一次意外的惊喜,尽情享受就好。

        考虑到鬼杀队的大家都背负着沉重的使命,以及与鬼们和鬼舞辻无惨的战斗等问题,为不影响到诸位恶鬼灭杀,聚会结束后你们回到自己世界时,仍然是离开的时间,不会有任何变化,还请安心。邀请人员名单如下,请务必前来参加!

人员名单:

产屋敷耀哉

产屋敷天音

富冈义勇

蝴蝶忍

炼狱杏寿郎

宇髄天元

甘露寺蜜璃

伊黑小芭内

时透无一郎

悲鸣屿行冥

不死川实弥

不死川玄弥

灶门炭治郎

灶门祢豆子

我妻善逸

嘴平伊之助

栗花落香奈乎

珠世

俞史郎

上弦之壹·黑死牟(继国岩胜)

特邀人员:

继国缘一(呼吸法创始人)

锖兔

真菰

蝴蝶香奈惠

时透有一郎

嘴平琴叶

因为怕你们打起来,特此说明:

珠世和俞史郎两人,是脱离了鬼舞辻无惨控制的好鬼,在杀死鬼舞辻无惨的战斗中一定能起到不可缺少的作用。至于黑死牟,继国岩胜则是出自我的一点私心,希望大家谅解。

另:希望特邀人员能为大家在恶鬼灭杀的道路上提供帮助,也在这里预祝大家武运隆昌。


信读完后,柱们陷入了混乱,然而不等他们讨论清楚,剧烈的白光就让他们迫不得已闭上眼睛。

等重新睁开眼睛后,发现大家都转移到了一个白色与紫色格纹的客厅中。


三个不同的客厅中,发生着同样的混乱。

鬼杀队的人尤其混乱,水呼组抱着哭成一团、蝴蝶姐妹哭成另一团、时透两兄弟是第三团、嘴平母子是第四团。

继国兄弟两人无言以对,柱们与另外两个鬼紧张对持,众人在这个陌生的地方好不容易才勉强达成一致。

等到三个客厅的人员各自开始探索环境,才发现客厅中有一条走廊,走廊上挂着所有人名字的门牌,显然这是为他们准备的房间。

等到所有人都冷静下来后,滴的一声,客厅的墙上裂开一条缝,原来那里是离开客厅的门。

出了客厅,就是放映大厅,正前方的屏幕上写满了相关规则等人阅读。

而在离开客厅后,武装侦探社的人与港口黑手党的人面面相觑。

鬼杀队的人在产屋敷耀哉的带领下,先一步来到放映大厅,在头顶挂有鬼杀队的牌子的区域里各自落座。

武装侦探社和港口黑手党也在进行了一番信息交流后,各自来到自己的区域中座下。

只见放映屏幕上写着

                          观影须知

1.禁止一切杀伤、暴力行为

2.免费提供食物、酒水等一切生活用品,如有需要请自取

3.观影结束后,可自行离开这里

以上

看到这个藤丸立香了吗?不,她没有丢,我就是觉得她有这么好,想给你们看看。


评论(16)

热度(575)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